close
早餐最後還是沒能悠閒的吃囧
因為青翰提早二十分到我家
反而讓我整理速度變很慢QQ
女生應該都知道
假如男生在的話
拿某些東西或梳頭髮什麼的
會有點尷尬
所以最後還是趕著買早餐帶到火車上

青翰第一次坐火車
對他來說應該是很新奇的體驗吧
到達集集就要租順大腳踏車才是王道
我們選了台電動腳踏車
這是為了讓我不想賣力騎上坡時
可以偷懶的辦法

一開始青翰載我的時候
很晃超恐怖
我想
要讓一個47公斤的來載我
果然還是有點吃力吧 哈哈

反正我選擇來集集的目標也就是運動
後來有機會我就盡量當騎腳踏車的
不過到人來人往的地方時還是會交給他騎
對於幫男生留面子這種小事
我想我還是可以做得不錯

這次到了許願的地方
我不像上次來集集那麼幸運了
怎麼投硬幣都打不中鐘
倒是青翰不但打中還丟到我最想進的富貴!!
哼哼哼~以後有錢了要罩我嘿

這次覺得跟以往到集集不同的地方就是
跟青翰一起行動很自在
兩個人上山下海的很快速也很快樂
一天就把所有風景點都逛完
因為我們都不太逛工藝品或紀念品店那種東西
倒是衝了很多景點
連租車行叫我們不用去的景點也去
在神仙洞那邊看到很虛的瀑布
但也看到超大蜘蛛和蜘蛛網
超大蜘蛛被我們兩個嚇到
本來到手的獵物硬生生不小心掉到地上囧
到嘴邊的肥肉就這樣子飛了
I'm sorry~

這次跟青翰出門也意外的發現他眼睛超尖
不但看到蜘蛛還看到蛇...
我雖然沒看到他看到的小蛇
不過還是嚇得我之後走在自然保育園區裡都把脖子縮緊緊
好笑的是回程時他覺得可惜的就是我沒看到那條蛇
其實我才不想看到囧

我出門前失算的一件事情就是忘記要去大自然裡
我跟平常一樣擦了高先生別號KING賣我的玫瑰精油護髮油
結果很可怕的就是當我走在森林裡
常常會有蜜蜂想飛到我頭上...

出門時更失算的還有一件事
我根本就是個雨女...
能看到我網誌的人有七成大概都會心有戚戚焉了吧
沒錯!
這天到了下午三點時
開始下大雨啦!一直很爽的被淋雨
還有次差點驚險滑倒
而集集的店家都在發下雨財的
雨傘一把兩百
坑人啊
寧願不撐傘
反正騎腳踏車撐傘也沒用

集集古窯的店員還挺好心的
還借我們雨傘去買傘
不過我們還是沒買就是啦
最後在還車前一小時
我們還拼命往比較遠的攔河堰衝
雖然沒看到攔河堰不過有看到開闢蠻荒的碑文
之後想要找攔河堰時
我們兩個有點兒小迷路居然還看到歡迎光臨竹山鎮...
馬上催電動腳踏車油門飆車從原路趕回去
還好順利趕上還車時間
倒是溼答答還車時
順大租車的真是好人
除了請吃一定都會請的冰棒外
雨衣只賣我們10元
這裡是風景區耶
真感心~我愛順大


我們不像以前去集集幾乎都是搭五點那班小火車回去
這次我們是搭七點多的小火車
不過集集還是搭五點多的回去好...
六點的集集就已經幾乎沒店家了
不過第一次看到夜晚的集集倒是也還不錯就是了
可惜沒帶相機 
只能用手機拍個幾張乾過癮
而且反正都被雨淋很狼狽也就算了
我想應該有些人都跟我ㄧ起有這種經驗 呵

這天又開始讓我感覺身邊的男性朋友都是好男人了
從早餐開始我們兩個就一直在玩搶付帳的遊戲囧
不過我想雖然我也有搶著付到幾次
結果還是讓青翰付得多了很多啊...
當然不是說搶付帳就是好男人啦
真的讓我感覺到除了平時會注意讓我不要走在外側
還有注意路面不讓我滑倒跟撐傘時幾乎有2/3的傘在我頭上...
(害我還要使力道強迫傘柄維持在兩人之間囧)
最貼心的應該還是到台中時因為晚餐還沒吃
所以我提議去逢甲的時候
青翰把自己的機車留在沙鹿
跟我ㄧ起騎一台車去逢甲
其實對他比較好的做法是我們各自騎自己的車到逢甲
逛完後各自騎車回家
(因為他家在台中市我宿舍在沙鹿剛好反方向)
可是我這樣提議的時候
他說因為反正就算我們各自騎一台車
他也會再騎回沙鹿送我回家再回台中
所以倒不如騎一台車就好
當然~後來回程加油錢又是他搶贏付帳...囧
哈~我想飯錢看到這邊應該會大喊
我也是這種人啊!
對啦~我又沒說你不是~
所以我才會說身邊的好男人太多啦
有包括你這樣你有沒有很開心?雌性花蕊

在逢甲一起吃了有名的臭豆腐還不錯
倒是我今天大概手中風
中午打翻白珍珠奶茶晚上弄掉一個臭豆腐...
其他的大多就沒什麼值得一提

不過後來覺得對不起青翰的就是
因為逛完逢甲回沙鹿時已經12點多了
他又要騎回台中市的話大概就要一兩點
他在沙鹿的時候被他爹打電話來罵了一下
關於這點還真是對他感到不好意思

在他要趕快趕回家的時候
我還是很不安的說要算一下錢
不過還是被他講幾句話就打發掉啦
唉唷~我不是喜歡佔人小便宜的人咩>~<

這次的集集旅很自在
不用因為拍照就在一個景點擔擱太多時間
也不用因為買工藝品或紀念品浪費寶貴時間
一邊騎腳踏車一邊聊天很充實
逛了很多自然風景
或許劉cat的諷刺是對的
都市小孩就是比較嚮往自然風景吧
這次的旅遊逛到的地方比之前兩次加起來都還多
覺得很充實也很好玩
真的很開心可以跟青翰一起出去玩
希望以後還有第二次或第三次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