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這兩天的到來
已經花費無數的時間與精力
終於
來了!

今天的任意門報到時間
看到了很多之前暑假長期相處的小朋友
發現小朋友真的長很快!
一下就變高好多喔
嚇死我了

不過上次害我跌倒的那個討厭的小鬼
就算這次不同小隊
還是很愛纏著我不放...

除了認識的小朋友外
這兩天的營隊也有新的小朋友參加
有個超可愛的一年級新生妹妹在我這次的小隊
吼吼~依婷老師愛死妳了XD

銅鑼燒小隊時間
男生都很排斥小隊名稱-靜香小隊...
沒辦法~啊就多啦A夢營隊咩
主角就那幾個,我搶不到胖虎隊也沒辦法咩QAQ
不過教過小隊呼且分配隊呼長後
大家就滿能接受的了
而且在之後需要呼小隊呼的時候
我覺得我們小隊是表現最好的呢!

打一下我們靜香小隊的小隊呼來做個紀錄吧:
看我們靜香 人人愛
看我們靜香 真可愛
看我們靜香 金厲害
愛的靜香一起來 
(愛的鼓勵一次)
靜香 靜香  洗香香 洗香香
嗯~~好香喔!

這小隊呼有配動作的~不過沒辦法打出來就是了
而因為是混齡的小隊 所以設計了比較簡單的口號又切中要點XD

之後的時光機始業式
靜香小隊的小隊呼超讚!
小隊老師上台介紹也很成功有趣!

再來是美勞課程-魔幻萬花筒
我第一次主帶美勞課程...(汗)
還好沒有發生什麼太大的問題
大家成功的做出萬花筒
不過問我精不精緻那就傷感情了囧

多啦A夢的魔術秀也就是戲劇表演時間
主要是在提中秋節的由來及防颱和失火的應對措施
因為我是器材組組長所以沒有加入活動部寫劇本的行列
不過老實說
劇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中文系的人寫的關係
感覺實在是有點冗長沒爆點又充滿教育意義啊...
(對不起~我就是芒果日報凡事求爆點取向就是了囧)
不過反正教育的營隊就是需要教育意義所以也無所謂就是了
而且因為忘詞過多等笑點也還是挺有趣的啦

而戲劇演完時有有獎徵答
我們小隊有個小朋友
可能是因為老師喊321舉手時
舉手太過激動用力過猛吧(幫他找藉口XD)
一舉手時居然可能肛門緊縮居然放了個相當響亮的屁XD
真是讓咻老師我偷笑到要得內傷

到了中飯時間
當打飯菜的我
重溫了國小時光之外
也可以跟許多之前同小隊這次不同小隊的小朋友
在打菜的短短數秒之中聊聊也是滿不錯的XD
而且今天居然有六菜一湯一甜點!
實在是太豪華了害我吃了滿滿一碗公>"<

之後的陪大雄午睡時間
為了做下午的大地闖關小偷偽裝
跑回營本部穿戴一堆零零摳摳的東西

下午,四次元口袋大地遊戲開始
我是當團結力量大的關主
被小朋友諂媚說關主好漂亮或是大美人
哈哈~真是很爽的下午
只是在籃球場上曝曬有點過熱就是了QAQ

而雖然沒當帶隊老師
但聽說第三小隊非常棒的拿到五勝兩敗一和的好戰績

闖關結束時就要猜是哪個老師當小偷偷走多啦A夢要送小朋友的禮物了
小朋友循著過關得到的提示卡開始比對搜尋每個老師是小偷的可能性
由於我帶了超多零零摳摳的東西
果然順利騙倒了第一小隊~哈哈
不過當第三小隊本來站在我面前選我是小偷的時候...
我還真想一腳把小隊長給踹開XD

很好笑的是第一小隊被宣佈猜錯小偷之後
都還是紛紛覺得我一定是小偷
一直對著我喊小偷
連放學時間陪小朋友一起走走廊放學時
還是有個第一小隊的小朋友
為了說我是小偷而不看路一頭撞上了明天播放的電影海報立牌看板XDDD
真的很搞笑~頭應該很痛吧 我人真壞XDDD

不過第一小隊連輸了三場小偷又猜錯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怨恨我呀~囧

放學時間我討厭的小鬼因為名牌掉了而被值星官罵了
爽XD
跟可愛的小朋友們道別後
為了明天我要加油加油更加油!

呼口號---
師培有愛  真愛無限
靜宜師培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